秦皇島王海燕被迫害致不識家人 海外親人營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9日訊】經過漫長的兩年等候後,家人終於能見到王海燕了。可是此時的王海燕已經被迫害得不認識自己家人、不認識自己的孩子了。

明慧網報導,河北秦皇島市法輪功學員王海燕,於2017年5月20日被綁架到秦皇島第一看守所非法關押,2018年10月20日被非法判刑4年3個月,2019年7月被關進河北省石家莊市女子監獄。

近期,家人和王海燕見面時,發現她一點反應都沒有,目光木木的。她孩子心痛地哭了起來,因為以前充滿陽光活力的媽媽現在卻不認識他了,精神恍惚了。

據獄警說,王海燕現在每天不說話,一句話也沒有;也不知道吃水果;最主要的是現在不知道搞個人衛生。

「共產黨把一個陽光自信、按『真、善、忍』做好人的王海燕給摧殘成現在這個樣子,我們緊急呼籲,立即釋放王海燕。」9月24日至28日,紐約聯合國峰會期間,王海燕的嫂子、現旅居美國的法輪功學員呂彩雲抗議,中共當局迫害她小姑王海燕。

今年7月18日,呂彩雲在華盛頓DC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0周年集會期間,也呼籲國際社會,關注王海燕的案子,要求中共放人。

王海燕1996年12月開始修煉法輪功,之後不久,身體和人品上變化非常大,長期的腳踝傷、婦科病、中耳炎(幾乎耳聾)都痊愈了,回復了健康,得理不讓人的性格也改變了,能忍讓,並平心靜氣地與人相處了。

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後,王海燕因堅持信仰多次被騷擾和非法關押。

王海燕的哥哥王海峰2000年10月被非法勞教兩年,嫂子呂彩雲當時在秦皇島第二看守所也被非法關押20天,那時他們的兒子才一歲多。

2017年5月20日,王海燕被海港區公安局杜莊派出所綁架,多個警察從王海燕手中強行搶走家門鑰匙,沒有出示任何合法手續,非法闖入王海燕的家中,搶走電腦、打印機等私人物品,整個過程像劫匪私闖民宅,搶劫一樣。

此後,檢察院對王海燕指控聲稱,有人舉報王海燕在秦皇島市海港區,杜莊鎮秦青公路,藍圖嘉園路口附近的電線杆上張貼法輪功標語,警察到場後發現案發地附近的電線杆上貼著印有法輪大法好的標語,並在王海燕攜帶的兜子裡發現八張法輪功標語。

王海燕被非法關押在秦皇島拘留所,第15天本應被釋放回家,只因秦皇島市委官員去拘留所、看守所檢查工作,市委祕書長王汝新說為什麼都是拘留15天,王海燕就被轉為刑事拘留,而後又被非法批捕,起訴。

2018年11月20日,上午10點左右,秦皇島市海港區法院非法對王海燕開庭,也不到40分鐘就草草結束,過程中家屬遞交意見書,但是沒有充分發言的機會。

王海燕被非法判刑4年零3個月,罰款3千元人民幣,王海燕及家屬提出上訴。2019年3月秦皇島中級法院二審維持冤判。

王海燕被中共非法抓捕之前的照片。(明慧網)

據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信息顯示,涉及王海燕案子的主要責任單位和責任人有:河北省秦皇島市委書記孟祥偉;秦皇島市政法委書記閆五一,秦皇島市公安局局長李春,秦皇島市海港公安分局局長劉曉光,海港區國保大隊長邢寶民等。

今年5月份, 美國國務院官員告訴一些宗教及信仰團體,他們意在更加嚴格地審核簽證申請、對人權及宗教迫害者拒發簽證,包括移民簽證和非移民簽證(如旅遊、探親、商務等),已發簽證者(包括「綠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絕入境。美國務院官員還告知美國法輪功學員,可以向他們提交迫害者名單。

隨後,美國務院官員告知,名單收悉,會審核所有提交之個人,依法處理。還告知,近年在中國有多人因迫害人權被拒發簽證,且皆因迫害法輪功學員。美國務院官員還說明,人權迫害者的配偶、子女亦在懲罰之列。

2019年5月, 美國政府開始推動《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的施行,該法案規定,對確認的人權侵犯者實施制裁,對人權迫害者拒發簽證、凍結海外資產。

明慧網報導說,在過去20年的迫害裡,中國全國各地、各類、各級人員犯下嚴重迫害惡行的人為數很多。法輪功學員會不斷地、分批遞交迫害者名單。每批當中,會挑出有代表性的惡人,羅列其迫害惡行。

中國《憲法》第三十六條規定:公民有宗教信仰的自由。任何國家機關、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強制公民信仰宗教或者不信仰宗教,不得歧視信仰宗教的公民和不信仰宗教的公民。

《憲法》第三十五條明文規定,公民有言論、結社、出版、集會、遊行示威的權利。

中共公檢法人員這種肆意栽贓陷害、構陷,知法犯法,不僅違背公民有信仰自由的憲法規定,而且是在踐踏它們自己制定的法律。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