騷擾前女友 加州男跑進迷宮與警躲貓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8日訊】美國加州一名29歲男子因騷擾前女友,遭警察追捕,竟逃到佩塔盧馬市(Petaluma)的知名玉米田迷宮躲藏,由於該迷宮面積達2667平方公尺,路徑錯綜複雜,讓警方耗費2小時才將他逮捕。

男子瓦特(Ryan Kenneth Watt)因為騷擾前女友,被對方申請保護限制令,先前已被捕3次的他,上月27日又違反限制令找對方說話,遭報警處理。

瓦特為了躲避警方追捕,不料竟躲進玉米迷宮中。由於迷宮佔地遼闊,一般遊客至少需要45分鐘才能全程走完。但2組警員竟花了近2個小時卻一無所獲。

警官克羅斯比(Ed Crosby)表示,「下班時,我曾與孩子一起去過那個迷宮,這裡是一個很好的隱藏地點,裡面非常的窄,要穿越整個迷宮需要很長的時間」,為了儘快找到瓦特,員警3人一組,共2組帶著地圖四處搜尋瓦特身影,一度還動用空拍機一起搜尋,找到快失去希望又加上空拍機快沒電。

最後,一名警官發現迷宮外面一處雞舍有異,前去查看後,果然發現瓦特身影。瓦特遭控違反限制令和拒捕等罪,被捕後立即入獄。

視頻為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