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公開日文新輯內容 彩瑛參與作詞作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7日訊】韓國人氣女團TWICE今天(7日)中午透過日本官網及官方SNS公開她們將於11月20日發行的第二張日文專輯《&TWICE》的封面照及收錄歌曲等資訊。其中,成員彩瑛參與了新歌《How u doin’》的作詞與作曲。

彩瑛不僅是第一位參與日文曲作詞的TWICE成員,也是第一位參與作曲的成員。而官方今日也向「BARKS」等各家日媒公開了彩瑛首度參與作詞作曲的感想。

對於自己參與《How u doin’》,彩瑛表示:「TWICE有許多開朗的情歌,所以我也想嘗試寫寫看悲傷的離別曲,便參與了作詞和作曲。」她表示,在分手後詢問對方「How you doing?」「最近好嗎?」時,儘管自己的狀態不見得好,也會回答「I’m fine」「我很好」。

彩瑛談及,歌詞中有「聽到你希望聽到的話,應該非常開心吧?」這樣的內容,而她認為在分手後被問及是否安好時,「I’m fine」「我很好」是最好的回答。她還透錄歌曲的旋律並不是憂鬱或悲傷的風格,而是給人開朗的回答著「I’m fine」的感覺。

在日本公布此消息後,彩瑛也在TWICE官方IG透露,《How u doin’》是她與FRANTS在2018年底共同創作的歌曲,而該曲的歌詞原先是韓文,後來被翻譯成日文。她也表示,希望大家能多多期待TWICE的第二張日文專輯。

今天TWICE日本官方網站及官方SNS也公開了《&TWICE》的收錄曲目。新專輯除了收錄7月發行的日文單曲《HAPPY HAPPY》與《Breakthrough》,還將收錄主打歌《Fake & True》及《Stronger》《Changing!》《What You Waiting For》《Be OK》《POLISH》《How u doin’》《The Reason Why》8首新歌。

此外,本日官方公開新專輯宣傳照後,除了目前因健康因素休養中的Mina仍在專輯封面照中優雅亮相受到粉絲們關注,子瑜的瀏海造型也成為粉絲的話題。日本官網還宣布,Mina仍不會參與本次新專輯的擊掌會活動。

韓文迷你八輯《Feel Special》宣傳活動進入尾聲的TWICE,除了將於出道紀念日10月20日舉辦粉絲會「ONCE HALLOWEEN 2」,還將從10月23日起於北海道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日本巡演「TWICE WORLD TOUR 2019 ‘TWICELIGHTS’ IN JAPAN」。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