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個神秘光點現空中 維修工北卡外海拍到異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7日訊】美國一名維修技工近日在北卡羅萊納州外海,拍攝到在太陽下山時、海面上空出現14個神秘光點,船上的人也傳來驚呼,令人連想到不明飛行物幽浮(UFO)現身的可能性。影片被上傳社交媒體後,引來網民熱議。

事發在帕姆利科灣(Pamlico Sound)外海,蓋伊(William Guy)當天完成在離島的工作後搭船回程,在渡輪上拍攝到這段影片。

蓋伊說,渡輪駛經帕姆利科灣時,他聽到船上有人驚呼。「看,天空中什麼都沒有,然後突然間,嗡嗡作響。」他望向海面便目睹異象,於是拿出手機拍片。

蓋伊說,「我們身處海洋中一艘渡輪上,周圍一無所有。」他說,這些光點最終在兩分鐘後消失,令事件更顯得撲朔迷離。希望有網民知道這些神秘光點是甚麼

影片引來網民熱議。不少網民相信光點是不明飛行物UFO,還有一些網站引用短片,並形容它為「UFO艦隊」。另有自稱是退役海軍的網民叫大家不要大驚小怪,這不過是附近有軍機進行演習。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