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親共出租車瘋狂撞擊示威人群 多人受傷少女雙腿撞斷(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7日訊】香港民眾週日舉行了反「緊急法」大遊行。期間在深水埗發生了疑似親共出租車司機駕車撞傷3名女子後遭民眾圍毆的事件。其中被出租車撞傷的一名女子雙腳骨折,傷情嚴重;而開車撞人的司機則被圍毆至頭破血流。其後有救護車趕到現場,將幾名傷者送到醫院救治。

10月6日下午,香港民眾自發在港島及九龍區舉行了大規模示威遊行,反抗香港政府出台《禁止蒙面法》,有數万民眾參與了遊行活動。

當天下午4時左右,大批市民遊行至深水埗時,一輛出租車在長沙灣道與欽州街交界處突然左轉鏟上人行道,將3名途經該地的女子撞倒在地。其中1名女子被出租車撞至雙腳骨折,情況嚴重,當場不省人事。

在場的民眾見狀十分憤怒,許多人衝上前去,將出租車司機拉出汽車拳打腳踢,有人一邊踢打司機一邊質問他是不是故意開車撞人。

出租車司機是一名年約60歲的男子,他被眾人圍毆至頭破血流,倒卧在地上。有幾名抗議者擔心事態惡化,遂自發勸阻了其他市民的圍毆行為。其後有救護車趕到現場。救護人分別檢查了受傷女子和出租車司機的傷勢後,將傷者分別送往明愛醫院和瑪嘉烈醫院進行救治。

有消息指事發大約15分鐘後,有大批防暴警察到場築起防線,並在事發現場查看取證。

據香港《蘋果新聞》報導,雙腳被出租車撞至嚴重骨折的女子年約23歲,任職文職,當時她與表姐及朋友到附近深水埗吃宴席,不料遭出租車撞傷,之後被送往瑪嘉烈醫院,現正進行手術。

事後有網民將在現場拍攝的視頻片段上載到互聯網。從網上曝光的視頻片段可以看到,當時一輛紅白色的出租車停在欽洲街與長沙灣道路口交界附近的行車線上,有大批抗議者從汽車周圍走過。期間,出租車突然如同發狂一般開動起來,並左轉鏟上人行道,撞向人群。有兩名躲避不及的女子被出租車撞到一間店舖的鐵閘前。現場憤怒的民眾一擁而上,把司機拖下出租車後圍毆。

事後有網民在網絡社交平台上發帖稱,開車撞人的出租車司機今年10月1日曾參加中共組織的親共人士「插國旗」行動。

針對這起突發事件,推特帳號【新聞大吐槽】發帖稱,出租車司機一直都是共黨收買的對象,此前中共曾以每人800港幣的價錢收買了這些司機,組成出租車車隊,插著血旗招搖過市。

帖文寫道,「這次性質又不一樣了,屬於蓄意謀殺,而背後的共黨屬於雇凶殺人,而且是濫殺無辜。而這背後,共黨的意圖很明顯,就是妄圖用恐怖襲擊嚇退港人!同時,牆內黨媒肯定又會大肆宣揚出租車司機被打頭破血流的畫面,而絕不會播放他踩死油門,謀殺路人的一幕。」

(記者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