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法輪功反迫害遊行 世人紛紛譴責中共罪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7日訊】週日(10月6日),日本各地的法輪功學員,聚集到日本橫濱,舉行了3個小時的反迫害遊行,呼籲日本民眾,關注仍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殘酷迫害。

記者現在位於橫濱櫻木町,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遊行隊伍,將從這裡出發,途經橫濱中華街,希望把真相傳遞給更多的中國人。

身著藍色上衣,步伐整齊劃一。在震撼人心的鼓樂聲中,天國樂團引領著遊行隊伍,行進在海濱城市橫濱的主要街區。當天的著名景點遊人眾多,學員們希望通過遊行能讓來日本的中國遊客了解到在國內被封鎖的真相。

日本法輪功學員牧聰士:「今天的遊行是在橫濱舉行,我們希望來這裏旅遊的中國人能在日本瞭解真相,在中國由於共產黨的封鎖,他們得不到真相,我希望他們通過看到我們的遊行能夠瞭解真相。還有,我是一個日本人,在中國以外的國家都認爲法輪功是非常美好的功法,而且很多人也在學法輪功,這一點也希望中國的觀光客也能瞭解。」

日本民眾聽到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甚至活摘器官的罪行時表示震驚,紛紛在訴江征簽表上署名。

日本民眾:「我也許只能簽個名,但如果能起到作用我會很高興。」

日本民眾:「(關於活摘)作爲人來講很難想像,我想這就是共產主義最邪惡的地方。」

同時法輪功學員也希望通過遊行,能讓更多日本民眾了解真相,呼籲日本社會給予關注,早日結束這場迫害。

新唐人記者文萱日橫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