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災頻發 市長競選人:解決排水系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6日訊】休斯頓水災不斷發生,休斯頓市長競選人之一Bill King認為解決排水道是重點。

隨著上個月的Imelda水災,給休斯頓北部地區,特別是Kingwoods造成嚴重淹水,部分房屋5年內四次淹水,休斯頓的水災治理再次成為重要話題。

在2017年哈維水災後,休斯頓市政出台了多項措施,包括修改法令,要求市區內新建房屋地基升高,鼓勵民眾義務參與居民區街道排水口的排堵清理。然而降雨造成的水災持續發生。休斯頓市長競選人之一Bill King表示,解決問題的一個辦法是排水道。

休斯頓的地表和土地結構使得休斯頓容易發生水災。2011年休斯頓市開始向居民徵收排水道費,用於排水道改善維護,緩解水災現象。房子經歷三次淹水的King說,市政府徵收來的排水道經費卻有一半沒有用在排水道方面。

他建議,排水道經費應該全部用於加強蓄洪池和改善排水結構。

King還認為,市政府在使用13億美元聯邦救助款上,應該增加在購買屢遭淹水房屋的撥款。

休斯頓市長在週六也發布公告說,2017哈維水災後,休斯頓已經在以前的Inwood高爾夫球場計劃了一個大型蓄洪池,並在休斯頓湖增設十個洩洪口。這些工程已經得到聯邦的批准和撥款。這筆撥款與房屋重建維修的款項是不同的撥款。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