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恩:迫害法輪功 出國將碰壁

二零一九年十月二日,台灣移民署官員在立法院(國會)接受質詢時表示,中國籍公民只要在台灣騷擾法輪功學員,就不會讓他們再度入境,這是台灣政府正式在國會宣示立場。據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一日《自由時報》報導,台灣限制中共人權惡棍入境,第一波即鎖定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由移民署、大陸事務委員會(陸委會)等單位組成的聯審會,當時至少拒絕三名迫害法輪功的中共人士到台灣,其所屬交流團也整團被駁回,皆不准入境。

早在二零一一年以前,台灣立法院與十六個縣市議會陸續通過了「不歡迎、不邀訪、不接待」中共人權惡棍的決議。今年六月,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曾把「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歷年所蒐集逾十萬個迫害法輪功者名單交給陸委會,希望政府一個不漏地禁止這些榜上有名的人權惡棍入境台灣。

無獨有偶,近期美國、加拿大、英國及澳大利亞的法輪功學員將又一批迫害法輪功的惡人名單遞交給本國政府,要求依法對這些惡人拒發簽證、乃至凍結資產。美國國務院官員曾透露,有28個國家已經制定或準備制定類似於美國的《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The Global Magnitsky Human Rights Accountability Act),對人權迫害者拒發簽證、凍結資產。官員更明確告知,近年有多人因迫害人權被拒發簽證,皆因參與迫害法輪功。

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二十年,除了中國大陸外,黑手更延伸至海外。中共利用中領館蒐集法輪功學員個人及親友的生活資料及活動訊息,並串謀海外親共媒體污衊法輪功、收買海外黑幫勢力攻擊法輪功學員,暴力對付在香港、台灣與美國觀光景點上講清真相的學員。

如今,美國政府對迫害者拒發簽證、台灣政府禁止中共人權惡棍入境,相關人員必感受到威懾,更將持續被國際社會抵制。美國與台灣禁止這些人權劊子手入境,是真正落實國際人權,惡人氣焰勢必受挫。入境遭拒的窘迫場景,想必這些參與迫害者會有「早知今日,何必當初」之慨。

除了美國與台灣拒絕迫害法輪功者入境,預期將擴及所有制定《人權問責法》的國家,會強力震懾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之徒,使那些違反國際人權法律者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協同迫害法輪功者,將身陷這種不光彩且難堪的處境,到處碰壁。

迄今在大紀元退黨網站公開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的人數已超過三億四千萬,中共全面瓦解已是大勢所趨。只要曾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人士出國,都可能四處碰壁,如不及時悔改,終將罪責難逃。這些首惡之徒與幫兇從犯,應儘速棄暗投明,懸崖勒馬,不要再參與迫害法輪功,以免隨同中共淪亡,趕快「三退」才是明智保身之舉。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