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山東熱氣球繩索斷裂 母子高空墜地慘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4日訊】日前,大陸發生熱氣球墜毀致死事件,事發在山東煙臺的「馬家溝景區」,一對母子乘坐在五彩繽紛的熱氣球上,不料熱氣球飛到半空中,繩索突然斷裂,母子倆直接從半空中重摔墜地,當場慘死。

據陸媒報導,該事件發生在山東省蓬萊市劉家溝鎮馬家溝生態旅遊景區。10月1日,一對母子開心地乘坐景區內的熱氣球遊玩。

不料當熱氣球飛到高空中後,固定熱氣球的繩索突然斷裂,乘坐在熱氣球上的女子與3歲兒子直接從高空墜地,母子倆當場摔得粉身碎骨,慘死在地。

隨後搖搖晃晃的熱氣球繼續往空中飄,最後失控在高空中爆破,很多遊客目睹了這恐怖的一幕,直呼「完了、完了」。

馬家溝景區發言人表示,這個熱氣球項目是由另一個廠商承辦,但租用他們的場地進行活動。目前該景區已停業,並辦理退票作業。警方則指出,獲報後已成立事故調查組,初步認定熱氣球項目違法。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