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trum網路與電視訂戶 帳單雙雙上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4日訊】互聯網運營商Spectrum,在紐約市的用戶,超過200萬,如果您也是他們的客戶,那麼您的帳單費即將上漲,來看詳情。

目前Spectrum已經宣布,本月起對其互聯網和有線電視服務套餐,同時漲價,紐約人的帳單,將因此每月至少多支付$8。

Spectrum提供三種電視套餐,Select、Silver、和Gold,每種套餐都上調了$7.50美元,而對Select套餐的訂戶來說,費用相當於上漲超過11%。

而附加觀看直播電視台的費用,附加費每月增加$1.51,Spectrum 將收取$13.50的本地頻道費。

租用有限電視盒的客戶,每月將多支付49美分。

如果是只使用Spectrum的互聯網服務,每月將多繳付$4。標準網費提升為每月$69.99。

一名Spectrum發言人解釋道,這是自2016年以來的首次提價,而對消費者荷包增加的痛苦,只是反應了過去三年來,有限電視節目成本的上升。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