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小組賽:巴塞羅那主場逆轉國際米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3日訊】當地時間10月2日,2019/20賽季歐冠小組賽第二輪進行了另外八場較量。憑藉蘇亞雷斯的梅開二度,巴薩主場2:1逆轉國際米蘭。梅西傷愈復出,本賽季首次踢滿全場;儘管沒能進球,但阿根廷人狀態相當不錯,並導演了最後逆轉對手的好戲。

「蘇牙」兩球 助巴薩逆轉

巴薩開局即受到重創。比賽剛開始2分鐘,阿根廷前鋒勞塔羅‧馬丁內斯一次小角度低射,攻破了巴薩的大門,助國米取得1:0夢幻開局。值得一提的是,這是國米歐冠史上第一次在諾坎普取得進球。

這個進球讓國米主帥孔蒂可以更加堅決地執行自己的防守反擊策略。此後,巴薩雖然能夠牢牢地控制住皮球,但得分機會並不多。巴薩進攻過於密集於中路,這使得國米可以依靠人數,壓縮梅西的帶球空間。

下半場,用比達爾換下布斯克茨,巴薩進攻有所改觀。第58分鐘,比達爾右路傳中,蘇亞雷斯在大禁區線前,不等皮球落地,側身右腳凌空抽射,打入一粒「世界波」進球,將比分改寫為1:1。看到自己的好友「蘇牙」打進這粒精采絕倫的進球後,梅西雙手抱頭,做出了不敢置信的表情。

第83分鐘,梅西中場右側得球後,輕而易舉地過掉阿薩莫阿,帶球吸引了多名國米球員,衝向禁區前沿,突然停頓甩掉對手,隨後將皮球傳給禁區前中路的蘇亞雷斯,烏拉圭人帶球直闖禁區,面對國米門將漢達諾維奇,輕鬆低射破門,助巴薩2:1逆轉對手。

利物浦主場被連扳三球

本輪在安菲爾德球場,利物浦球迷再次體驗到了前幾個賽季驚心動魄的滋味。「紅軍」在3:0領先情況下,竟然被奧地利球隊薩爾茨堡連扳三球。最後依靠埃及前鋒薩拉赫門前的靈光一現,衛冕冠軍才險勝對手,拿到了本賽季歐冠的第一場勝利。

英超豪門切爾西到客場挑戰法甲勁旅里爾的比賽,兩隊僵持到最後,結果憑藉威廉的一腳凌空抽射,切爾西客場以2:1擊敗主隊;同組的荷蘭老牌豪門阿賈克斯在客場以3:0戰勝了西班牙勁旅瓦倫西亞。本輪過後,阿賈克斯取得兩戰全勝,位居本小組第一;切爾西和瓦倫西亞同為一勝一負;里爾兩戰皆負墊底。

歐冠小組賽次輪戰報

E組:利物浦(英格蘭)4:3薩爾茨堡(奧地利);根克(比利時)0:0那不勒斯(意大利)。
F組:巴薩(西班牙)2:1國際米蘭(意大利);布拉格斯拉維亞(捷克)0:2多特蒙德(德國)。
G組:萊比錫(德國)0:2里昂(法國);聖彼得堡澤尼特(俄羅斯)3:1本菲卡(葡萄牙)。
H組:里爾(法國)1:2切爾西(英格蘭);瓦倫西亞(西班牙)0:3阿賈克斯(荷蘭)。

──轉自《大紀元》(記者李熔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