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國殤日 舊金山中領館現抗議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2日訊】中共建政70週年之際,舊金山中領館前出現抗議浪潮。來自中國大陸、西藏、新疆、香港以及越南和菲律賓等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民眾先後舉行抗議集會,盼望早日解體中共。還有民眾送花圈為中共送終。

「沒有國慶,只有國殤」!大陸維權律師高智晟律師妻子耿和,以及灣區基督徒公義團契代表,在中領館前擺放花圈,寓意為中共送終。

中國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妻子耿和:「今天是中共趙國的生日,他們的生日,就是我們老百姓苦難的日子,所以今天我攜朋友,我們給中共大使館送個花圈,希望為中共早早的送終,希望它早死早托生。」

灣區基督徒公義團契代表劉貽:「中過共產黨他們最大的敵人對象,是中共人民,所以他們根本對於中國人來說,所謂70年國慶,根本就不是國慶,而是國殤。」

香港反送中運動令今年在中領館前的抗議活動更加熱鬧。

美國公民Weyrich Rick:「在香港所發生的,不只是針對香港人,它代表了專制政權對抗民主政治。」

西藏和新疆的流亡人士強烈譴責中共的少數民族迫害政策。

舊金山灣區維吾爾族人代表Ablet Muhtar:「活摘器官在整個中國到處盛行,不僅針對維吾爾族人,也針對法輪功修煉人,同時還針對政治自由鬥士,中共對於我來說,代表納粹。」

舊金山西藏人代表Lobsang Durgi:「我們在這裡緬懷被中共殺害的西藏兄弟姐妹,和譴責在香港發生的殘酷鎮壓。」

由於中共在南海積極擴張,和在越南和菲律賓投資設廠,引當地民眾的強烈不滿。

美國菲律賓人權聯盟Donny Deleon:「我們要求中共遵守國際法,尊重人權。」

越南人社區代表Ha Phan:「如果我們什麼也不做,今天或明天,那麼每個人都會被這個紅色中國所虐殺。」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