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墜百公尺深懸崖扭曲變形 秘魯山區已知23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2日訊】秘魯一輛載著48名乘客的巴士,1日黎明時分,在庫斯科大區(Cusco region)墜落100公尺深的懸崖,車體嚴重扭曲變形,已知死亡人數上升到23人。

法新社報導,庫斯科大區內的馬爾卡帕塔(Marcapata)警察孟多薩(Alvaro Mendoza)表示,警方正在試圖釐清司機為何會偏離道路,讓巴士翻落100公尺深的深谷。

據了解,當時巴士載著乘客從亞馬遜雨林城市馬爾多納多(Puerto Maldonado)前往多山的高地城市庫斯科(Cusco city)。

孟多薩說:「受害者被卡在扭曲金屬中。這裡地形非常崎嶇,現在又下起大雨,很難將他們救出。」當局稍早表示,17人死亡與約30人受傷,死亡人數可能會再增加。

位於秘魯東南部的庫斯科地區是一個大區,是著名的旅遊勝地,印加古蹟馬丘比丘就位於此區。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