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十一」全球登報 揭露中共竊國70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2日訊】週二,港人發起全球眾籌登報計劃,在全球多國採用登報,以及戶外廣告等方式,表達港人持續抗爭的信念,揭露中共暴政,當作送給中共的「十一賀禮」。

負責衆籌登報的臉書團隊「Freedom Hong Kong」表示,第一波行動將在全球9個國家、11大媒體上刊登廣告。

其中包括英國《金融時報》、德國《每日鏡報》、德國 《日報》、西班牙《世界報》,以及韓國《東亞日報》等。

第二波攻勢是戶外廣告。

週二,英國地鐵Waterloo、Liverpool Street等主要站點;芬蘭的電車、地鐵、貨車和商場內將張貼相關廣告;加拿大也將開啓廣告貨車巡遊。

團隊在臉書上透露,還將公佈第三波廣告攻勢。

團隊在臉書上呼籲港人,今天絕非最後一戰,即使受挫也絕不能屈服。

此外,他們還在推特、Telegram以及 Instagram上發佈信息,號召網友拍下相關廣告,將其發佈到社交媒體。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