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萊接任參聯會主席 彭斯:美軍設備最精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1日訊】美國陸軍上將馬克·米萊,週一宣誓,就任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美國總統川普、副總統彭斯、國防部長埃斯珀等,出席了就職儀式。

川普在週一的儀式上表示,絕對相信米萊會履行職責。

美國總統 川普:「我絕對相信,他會以在漫長而卓越的職業生涯中展露出的傑出和堅韌,来履行職責。」

新任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馬克·米萊在就職儀式上表示,將爲總統和相關機構提供明智的軍事建議。

新任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 馬克·米萊:「我將始終爲您、國防部長、國家安全委員會以及國會,提供及時、坦率和公正的軍事建議。」

米萊曾在7月11日的任命聽證會上說,未來50到100年內,中共將是美國最主要的安全威脅。

副總統彭斯表示,美軍現在擁有世界上最精良的武器裝備。

美國副總統 彭斯:「經歷數年預算削減,川普總統努力爭取,並最終爲我們的國防,爭取到一代人以來的最大投資,包括十多年來部隊最大一次加薪。」

彭斯表示,在川普指導下,政府制定了將美國放在首位的「國家安全策略」;啓動了核武庫現代化;正在組建太空部隊;並且促使國會通過了對國防的歷史性投資。

美國副總統 彭斯:「在總統指導下,正在組建我們軍隊的第六支部隊。美國太空部隊很快將成爲現實。」

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是美軍軍職的最高級別,也是美國總統和國防部長的首席軍事顧問。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