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法庭」在人權理事會對中共裁決 法庭顧問致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1日訊】9月24日,倫敦人權律師哈米德•薩比(Hamid Sabi)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發言,介紹了關於活摘器官指控的獨立法庭——中國法庭的調查結果。

律師薩比的發言如下:

副主席先生:

《德班宣言》證實,迫切需要阻止、對抗並消除一切形式的人口販賣,包括器官販賣。

由前南斯拉夫國際刑事法庭檢察官尼斯爵士擔任主席的「中國法庭」,對中國(中共)的裁決,根據所有可以得到的證據得出結論:從良心犯、宗教及法輪功群體、維吾爾人身上活摘器官,在全中國已經進行了多年,規模相當大,而且至今仍在持續,受害者有數十萬人。

依照獨立法律意見,人民法庭裁定,(中共)對法輪功和維吾爾人犯下反人類罪,這是毫無疑議的,受害者仍在受害,殺戮仍在繼續,從活人、無罪的人、無害的人、和平的人身上摘取心髒和其他器官,是本世紀最殘忍的群體暴行之一,通過器官移植挽救生命,是科學和社會的勝利,但是殺害器官供體是犯罪,政府和國際社會必須負起責任,不僅要指控其可能的種族滅絕罪行,還要(指控其)反人類罪行。

中國法庭認為這一罪行同樣令人髮指,提出這一罪行,是聯合國成員國的法律義務,也是本理事會的職責。

謝謝副主席先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