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大使館前集會 抗議赤納粹聲援香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30日訊】10月1日是中共篡政70週年,9月29日(週日)下午﹐20多個民間團體在中共駐美國大使館前﹐舉行「手牽手包圍大使館、抗議赤納粹國慶、聲援自由香港集會」。請看報導。

公民力量創辦人 楊建立﹕「今天我們在這裡﹐呼籲結束共產主義﹐結束中國特色的法西斯主義。」

香港留美學生 王先生﹕「香港人﹐加油﹗香港人﹐加油﹗」

週日﹐中共駐美大使前的集會上﹐有來自香港﹑台灣﹑新疆﹑西藏的人士及受迫害團體代表﹐也有民運人士和越南裔社團。他們手牽手﹐譴責中共70年來的暴政﹐並聲援港人。

美國維吾爾協會主席 伊利夏提﹕「中共把它粉飾成是輝煌的70年﹐從我的觀點﹐這70年﹐不僅僅是觀點﹐是我的經歷﹐這70年是血腥的70年﹐恐怖的70年﹐鎮壓的70年。」

三個多月來的反送中運動﹐港人捍衛自由、民主和法治的抗爭震撼全球﹐也讓更多人認清中共。

台灣留美學生﹕「香港這次的反送中運動﹐對台灣人來講是一個很大的啟發﹐尤其是在總統選舉前。」

美國學生 Evan﹕「我對中國非常感興趣﹐但我不喜歡這個執政的(共產)黨。」

活動中﹐與會者紛紛把象征中共暴政的赤納粹旗踩在腳下。

著名維權人士 陳光誠﹕「不管是從國際社會還是從國內﹐現在已經很清楚的﹐下一個目標就是滅掉共產專制政權﹐讓中國擁有真正的民主自由。」

支持香港聯合會 趙昕﹕「推翻共產黨﹗還中國人民自由﹗」

今天在全球40多個城市﹐都有抗議中共暴政﹑支持香港自由的集會活動。十一將近﹐這也反應了全世界各國民眾的心聲。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