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使館前集會 瑞典法輪功聲援香港廖秋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30日訊】周日(9月29日)上午,瑞典部分法輪功學員聚集在首都斯德歌爾摩市的中使館前,就香港法輪功學員廖秋蘭被襲擊進行抗議,並呼籲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請看報導。

十一臨近,瑞典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共大使館前,抗議中共的暴行。

法輪功學員克萊納特說,當他們在大使館前講話時,使館就用大喇叭放很大聲的音樂幹擾,他認為,這只是中共壓制和欺騙特性的一個很小的體現。

瑞典法輪功學員 克萊納特:「有上百萬人被關在勞教所裡,堪比納粹集中營一樣殘酷。我們要把這些事情告訴大家,讓所有人知道在中國正發生著什麼。」

9月24日下午,香港法輪功學員廖秋蘭在警署就遊行事項進行溝通後,返回途中被蒙面暴徒用棍子襲擊頭部,當天還有香港民主黨議員和蘋果日報女記者遭襲。

瑞典大學高級研究員王傑遜認為,中共是這項暴行的幕後黑手。

「就中共在香港僱凶毒打法輪功學員廖秋蘭一事,我們在這裡譴責中共的罪惡行徑,他們對手無寸鐵的法輪功學員大打出手,正是反映了中共的末日恐慌和絕望。他們這樣把迫害輸出海外會引來全世界的更強烈譴責。」

目前在海外中文網站大紀元網頁上宣佈退出中共和其附屬組織的人數已經超過了3.4億人。王傑遜希望中共官員也能加入這個行列。

「希望這些中共的官員為了自己和家人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趕快遠離中共,退出中共,這就是我們來這裡的目的。同時呼籲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記者宋陽、瑞典斯德歌爾摩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