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女模離奇陳屍公寓大廳 轟動泰國社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9日訊】泰國年輕女模蒂提瑪17日離奇陳屍曼谷公寓大廳裡,引發全國關注,除了躍上媒體頭版,在社群網站上網友也議論紛紛。警方正擴大偵辦,全力追捕更多涉案人。

25歲的蒂提瑪(Thitima Noraphanpiphat)死前數小時,受僱在派對上提供酒水服務。警方發言人說:「我們已對所有涉案之人展開調查,包括模特兒經紀公司、經紀人…以及開派對的顧客。」

社交媒體也流傳閉路電視拍下的片段,可看到一名男子將蒂提瑪帶離派對回到他的公寓,之後將蒂提瑪遺體拖進電梯,棄屍在大廳沙發。這名男子名為拉查德(Rachadej Wongtabutr),是一名男模,也在娛樂圈工作。

拉查德本週被控非法拘禁致死,但他否認犯行。另外,有6名涉及派對上另一起案件的人則已保釋。

蒂提瑪離奇死亡事件在泰國躍上媒體頭版,她在Instagram擁有近8萬5000名粉絲,許多人在她的照片留言「願安息」。

在泰國,所謂的「美麗」產業經常僱用模特兒參加俱樂部、產品發表會以及汽車展。模特兒一個晚上大約可賺取100美元(約新台幣3100元)或更高的報酬,對經濟拮据的大學生而言,是一筆可觀收入。但也往來牽涉法律灰色地帶,女性參加VIP派對,可能被迫涉及毒品、酒精與性。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