傘打不開 加拿大觀光客非洲最高峰跳傘喪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9日訊】一名加拿大觀光客今天在非洲最高峰吉力馬札羅山山頂跳傘時,因降落傘未打開,不幸高速墜地喪命。

據非洲媒體「News 24」報導,51歲的基洛(Justin Kyllo)於20日抵達東非國家坦桑尼亞(Tanzania 坦尚尼亞),於28日參加跳傘活動,卻因降落傘未能打開,意外身亡。

吉力馬札羅山(Mount Kilimanjaro)位於坦桑尼亞東北部與肯亞接壤的邊界附近,海拔將近6000公尺,山頂卻終年積雪。美國已故作家海明威曾寫下《雪山盟》,當中的雪山就是指吉力馬札羅山。

吉力馬札羅山的珍貴,在於一座山就能讓人經歷熱帶雨林、溫帶花園、高原沙漠、極地冰雪等不同生態美景,海拔每上升一千公尺,景觀驟變,令人驚艷。是坦桑尼亞高人氣旅遊景點,每年約有5萬人攀登這座非洲最高峰。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