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法輪功學員張立萍被非法判刑1年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9日訊】山東省濟南市法輪功學員張立萍於4月1日下午被山東德州市齊河縣國保大隊警察綁架、關押,於8月20日被齊河縣法院非法庭審,之後遭冤判1年半。

明慧網報導,2019年4月1日下午5點左右,經營按摩椅生意的張立萍開車從濟南章丘區返回濟南市裡,在停車場處被跟蹤而來的德州市齊河縣公安國保大隊警察陳浩等四人綁架

陳浩等去張立萍家非法抄家,抄走法輪功書籍、打印機、手機等私人物品,並非法扣押她的私人轎車。

2018年12月18日,齊河縣胡官屯鎮司李村的村民發現有粘貼的法輪功真相不乾膠,拍下照片惡意舉報。齊河縣國保大隊警察陳浩等從村裡監控器拍攝的照片中,發現有張立萍開的汽車(車牌號)路過,認定張立萍等人在此村子發真相資料和貼不乾膠了,對此跟蹤她四個月之久。

陳浩用偽善誘騙張立萍,逼問她說出坐在她車裡的其他法輪功學員,被張立萍拒絕。陳浩用誘騙出張立萍說的話語,作為構陷她的證據。當陳浩等人知道有律師介入後,很驚慌,逼問張立萍誰給她請的律師。

張立萍後來識破陳浩等人先前施用的誘騙詭計,拒絕回答一切問話。陳浩等人還告訴德州看守所警察,不准許張立萍的律師會見她。

2019年6月,張立萍的律師去齊河縣公安局國保大隊,遞交手續,並要求見負責迫害張立萍案子的警察了解情況。國保大隊警察不敢露面見律師,門衛保安人員打通國保大隊隊長張小亮的電話。

在電話中張小亮刁難律師,說律師應該到齊河縣當地司法局備案等等。律師嚴肅地說:「我不受你們當地司法局管,根本不需要去備什麼案。」於是,張小亮在電話中又連忙撒謊說,他現在德州市裡,回不去,要律師把手續留下。

在齊河縣國保大隊的構陷下,2019年8月20日上午10點多,齊河縣法院非法庭審張立萍。北京律師為她做了有理有據的無罪辯護,並要求當庭無條件釋放她。

在非法庭審的全程中,法庭內顯得很安靜,除了齊河縣檢察院公訴人非法指正所謂證據外,法官宋兆軍一言不發,坐在哪兒只靜靜聽律師的大聲辯護。

張立萍自我辯護時說,修煉法輪功合法,散發真相資料是為了讓民眾知道真相,自己無罪。

在法庭上,面對公訴人拿出的粘貼真相不乾膠的照片,律師指出:「照片不能當作證據,無論是數量還是清晰度,都不能當作證據。」並說,起訴書中指控的罪名不能成立。2011年3月1日,新聞出版總署廢除了對法輪功書籍的出版禁令,說明擁有法輪功類物品、散發法輪功真相資料都是合法的。

最後,律師希望法庭能本著自己的良知和道德,本著對歷史負責的精神,不要把法輪功案件政治化,實事求是,聽從良知的召喚,當庭無罪釋放張立萍。

當天張立萍的念大學的兒子和她的弟弟到庭參加了旁聽。張立萍的兒子聽了律師有力的無罪辯護,知道母親修煉法輪功是合法的,是無罪的,更沒有犯法。面對無辜的母親被陷害,在安靜的法庭上,他對法官大聲說了句:「中國社會就是那樣(不講法律)。」

張立萍,今年50多歲,於1996年6月在濟南第二電磁線廠上班時開始修煉法輪功,之後身心受益,身體健康。

她曾於2010年3月被濱州市鄒平縣國保大隊警察綁架,非法勞教1年9個月,非法關押在淄博王村鎮山東省女子勞教所迫害。

更多遭迫害的濟南法輪功學員
2018年11月11日,濟南市長清區教師、法輪功學員賈兆民(男,48歲),在老家齊河縣司李村和孔官村向村民散發法輪功真相資料時遭綁架,被胡官屯派出所警察用棍棒毒打逼供,臀部被打成紫色。

在齊河縣公安國保大隊構陷下,齊河縣法院於2019年4月29日對賈兆民進行非法庭審、非法判刑2年。

2018年12月25日上午,濟南法輪功學員姜玉芹(女,50多歲)陪同賈兆民的妻子去齊河縣公安局詢問賈兆民情況時,被公安國保大隊警察強行扣押,非法關押在德州市看守所。

齊河縣公安國保大隊警察一直在找所謂「證據」陷害姜玉芹。她的家人、朋友一直沒有她的消息,後經多方打聽,才知她被齊河縣法院冤判1年,於7月11日被非法關押入獄。

此外,濟南法輪功學員王瑞國(男、65歲),在2019年7月份,從其母親家被齊河縣公安國保大隊警察綁架到齊河縣公安局非法審問,目前被非法關押在德州市看守所。

多年來,齊河縣公安國保大隊警察積極迫害法輪功學員,表現很猖狂,但又害怕在明慧網上曝光。國保大隊長張小亮威脅受害的法輪功學員的家人不許上明慧網曝光,否則就會對受害的法輪功學員如何。

齊河縣國保大隊警察陳浩,1.75米左右,30多歲,黑瘦,多年來多次具體參與了對齊河縣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如參與了對濟南法輪功學員賈兆民、姜玉芹、張立萍的迫害。他還狂妄地說,對海外法輪功學員打來的真相電話不接、不聽。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