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雙城團隊301轟 創大聯盟歷史新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8日訊】相隔9年,這球季在美聯中區再度封王的明尼蘇達雙城,面對美聯戰績最差的底特律老虎,雙城此役敲出2發全壘打,團隊全壘打數來到301轟,一舉擺脫紐約洋基299轟的糾纏,也是大聯盟第一次有超過300發全壘打的球隊。

27日賽前,雙城和洋基團隊全壘打數都來到299,雖剩下幾場比賽,對這兩支勁旅來說應不是難事。雙城史庫柏(Jonathan Schoop)七局上全壘打為雙城率先締造300轟的里程碑;八局上艾斯圖迪羅(Williams Astudillo)錦上添花追加一發陽春砲,團隊全壘打數推進到301。

雙城終場以10:4輕取老虎,本季第99勝到手,這是雙城自1965年102勝以來的新高,接下來將與堪薩斯皇家進行最後的3連戰,有機會追平隊史最佳戰績,而且可望將新的團隊全壘打障礙繼續推高。

──轉自《大紀元》(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