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永無止境 丹麥樂高展盡現奇思妙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8日訊】流行的樂高玩具,即鍛鍊孩子的動手能力,還能開發智力。這就帶您去丹麥比隆的樂高展、看一看各種奇思妙想。

其實樂高已經不只是孩子們的愛好了。目前世界上大約有70萬名成年樂高迷。

樂高積木的故鄉-丹麥比隆,在70萬名樂高迷中,抽出15位作爲此次樂高展的嘉賓,他們可以在這裡展示他們的樂高拼裝作品。

樂高愛好者 蒂莫菲·基恰切夫:「我很自豪,我被選中,在這裡展示我的作品,這太棒了。」

樂高愛好者 左超:「我來到這裡很興奮,和其他樂高愛好者聚在這裡,展區很大,我真的很興奮可以來到這裡。」

展廳裡擺滿了各式各樣的樂高,這些展品從表面看已經很令人嘆為觀止了。但當你打開看到裡面時,原來還有個大驚喜。

高級樂高設計師 斯托特·哈里斯:「這個(樂高)很特別,它不僅是一個漂亮的模型,有一個漂亮的外表。同時它裡面有一個奇妙而令人驚嘆的機制。當你打開的時候,你會看到一個驚人的創作。」

樂高藝術家 傑森:「這個叫做『藝術家的構思』」

樂高不僅鍛鍊人的動手能力,還很鍛鍊創造力。

樂高社區部負責人 設計師 托莫德·阿基爾森:「他們善於思考,他們認為創造出令人難以置信的效果是一件很棒的事。然後他們以我們無法想像的方式去搭建。非常不可思議。」

此次樂高展為期三天,對於樂高愛好者來説, 這是最獨特的樂高世界三日遊。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