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旅遊好時節 韓國康津慶典驚喜無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7日訊】美麗的初秋就要到來,選擇去哪裡玩讓大家大傷腦筋,文化氣息濃郁的韓國康津將在10月裡將舉行3大慶典,請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歷史悠久的康津高麗青瓷慶典,南道飲食文化的饗宴,秋季特色濃郁的康津灣舞動的蘆葦慶典。

秋季最具代表性的康津3大慶典,即將在10月舉行,為了讓更多的遊客前來遊玩,25日,康津郡在首爾清溪川廣場舉行了康津10月3大慶典宣傳活動。

韓國康津郡守 李承沃:「10月份康津以康津青瓷慶典,同時舉行南道飲食文化慶典,康津灣舞動的蘆葦慶典,通過這些慶典活動,遊客們探訪康津旅遊景點享受休閑時刻,康津郡針對遊客銷售旅遊產品促進當地經濟。」

朝鮮時代的場景,身穿古代傳統服飾的路人,讓前來觀看的遊客們彷彿置身於朝鮮時代。

優質的瓷土,適中的氣候,讓康津自古以來就成為生產青瓷的佳地。

現場製作陶胚活動,吸引了來往的遊客。遊客們在陶藝師的講解和指導下,完成了一件件獨一無二的作品。

韓國遊客 申仁河:「體驗很多的活動 還做了陶胚,很有意思,做陶胚的感覺很好,讓我感動很驚艷。」

韓國遊客 郭蘭熹:「提到康津韓國人都會想到魚醬,通過今天的活動知道還有青瓷,以後有機會很想去玩,到當地去體驗一下很想去看看。」

豐富多彩的現場體驗活動,讓遊客們更加瞭解康津。

10月旅遊的好時機,文化氣息濃郁的康津康津舉行的3大慶典正在等著大家的到來。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