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案驚奇】林鄭稱新屋嶺不再收示威者 保持一國兩制不是香港自治 市民當面轟她下台

大宇

林鄭新屋嶺不再收示威者,保持一國兩制不是香港自治,市民當面轟她下台:應對反送中,香港政府首次社區對話會;美國初步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中方大罵| 新聞拍案驚奇 大宇

相關視頻:

林鄭對話會 安排詳情 01:16
林鄭對話會上 問答摘要 02:42
林鄭對話會場外 氣氛緊張 07:15
社區對話會前 林鄭《紐時》刊文喊話 08:37
美國會委員會通過香港法案 中方反應強烈 11:20
(***注意:09:01開始的一段有關林鄭的字卡,最上面的標題不應該是「林鄭回答」,而是「林鄭文章」,抱歉,請您留意!!***)

大家好,歡迎收看《新聞拍案驚奇》,我是大宇。
9月26號,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舉辦首次「社區對話會」,目的是政府走入社區,探討現在讓社會不滿的問題並尋求解決辦法。有的香港市民就說這是林鄭在做秀,因為5大訴求就在那裡擺著。那這次對話會,是9月19號開始報名,市民可以是在網上報名或者在各區的民政諮詢中心遞登記表。報名人數超出配額,政府會用電腦隨機抽150人出來,然後會在最晚24號前通知中籤的人,那按照林鄭24號公布的數據,報名有大約2萬人,那去現場的150人就是從這些人中產生。

(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