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半年內將禁天然氣 改用電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6日訊】週二,舊金山市議會表示,將在全市範圍內禁止所有新建房屋使用天然氣。此舉讓舊金山成為繼北加州伯克利和聖荷西之後,又一個考慮淘汰天然氣能源的城市。來看報導。

舊金山市議會週二提出的禁令要求從2020年1月1日起,所有新建和重大翻修的市政建築都不得再使用天然氣,並且加大了開發商建造使用天然氣房屋的成本,以利導建商們放棄天然氣轉向電力

此外,舊金山議員還表示,將在未來6個月內提出更加全面的天然氣禁令,屆時,將禁止一切民用和商用新建房屋使用天然氣。

今年7月,北加州伯克利首先向天然氣發難,禁止新建民宅使用天然氣。隨後,位於灣區的聖荷西也加入了廢除天然氣的行列。有預測表示,加州民主黨將計劃在全加州50多個城市內推行天然氣禁令,強迫民眾改用電力,遭到大量華人餐館業者的抗議。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