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愛好者:攝影是健康的生活方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5日訊】爲了激發華裔居民的攝影興趣,提高生活質量,近日(9月21、22日),僑界團體在洛杉磯華僑文教中心舉行攝影展,有來自世界各地的攝影愛好者參加展出,受到民眾歡迎,來看報導。

今年舉辦的攝影展共展出約70副作品,包括風景、人物和靜物等,從1960年就開始攝影的羅省香港攝影會創辦人布恩平表示,攝影可以為人們帶來樂趣,引導一個健康的生活。

羅省香港攝影會創辦人 布恩平:「每年都舉辦這個活動,這個活動是我們華僑裏面的健康生活的一部分,從前中國人喜歡賭博,現在我們提倡攝影,對大家都非常有意義。」

攝影展上,攝影愛好者Jimmy帶來了他的作品「靜」,並講解了他對自然景觀的理解。

攝影愛好者 Jimmy Wang:「靜,就是荷花出來一塵不染,我就用靜,就是荷花出污泥而不染,就是用靜這個意思。」

羅省香港攝影會已成立22年,本次攝影展由羅省香港攝影會與南加培英白綠攝影社聯合舉辦。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