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殤日酒會 民運人士:認清中共邪惡政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4日訊】洛杉磯中領館於9月21日晚上於聖蓋博喜來登酒店舉行中共建政成立七十周年酒會,洛杉磯民主黨、民主平台等民運人士到現場抗議,提醒華人朋友認清中共邪惡政權。來看報導。

民運人士鄭存柱表示,因爲中國共產黨製造的災難一直在繼續,所以今天來到現場,表示抗議。

民運人士鄭存柱:「中國共產黨在1949年獲得大陸政權以後,在中國實施專制造成的一種災難,我們知道從50年代開始的,三反五反到反右,60年代的文化大革命,到70年代一直到80年代的鎮壓64,到90年代鎮壓法輪功,就可以說中國的人權,在中國這種災難一直沒有停止過。」

雕塑家陳維明表示,對中國人民來說,中共建政日是一個國恥日。

雕塑家陳維明:「對中國的所有中國人民來講,它是一個國殤日,是一個國難日,是一個國恥日,正因爲有了這個共產黨,我們中國人的所有的權利,被剝奪了。現在的香港,二百多萬人口上街,這還不能表示這是一個民意嗎?但是中國人民的民意共產黨它有沒有接受,它還在這邊慶祝它的國慶,這是一種羞恥。」

陳維明提醒華人朋友,中共的信息封鎖、踐踏人權是開歷史倒車,希望華人認清其本質。

雕塑家陳維明:「他們看到了王健悲慘的下場,看到了馬雲的下場,所以說等等一系列的民營企業家,他們在中國這個體制,在共產黨這個一黨專政體制下,是不可能存活下去的,所以他們要認清形式,反戈一擊,站出來支持中國的民主運動,支持中國人民反共產黨的我們的最後的一絲的努力。」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