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華女冒充國稅局打詐騙電話 被警方查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4日訊】近日,洛縣兩名華裔婦女因涉嫌冒充國稅局進行電話詐騙而被捕,當局從其住處搜出了價值近100萬美元的電子產品禮品卡,並估計該案涉及數百名受害者。為此,警方還公佈了嫌犯照片,希望知情民眾提供線索,來看報導。

兩名華裔嫌犯分別是25歲的洛杉磯居民盧愛玲(Ailing Lu 音譯)和25歲的加迪納(Gardena)居民李紀雲(Ji Hyun Lee 音譯)。

二人在今年九月初的一次詐騙電話中,謊稱自己是國稅局代表,向受害者勒索2,200美元的Target超市禮品卡,否則將對其進行逮捕。

出於害怕,受害者滿足了騙子要求,但也隨後向方塔納警局報警。

警方隨即與Target超市對該禮品卡進行了追蹤,並最後通過監控鎖定了洛杉磯的兩名嫌犯。

令人驚訝的是,警方經過搜查,發現詐騙嫌犯,用這種騙術坑害了全美數百名受害人,嫌犯家中的禮品卡以及禮品卡購買的商品價值高達90萬美元。

警方指出,嫌犯會先偽裝成國稅局,然後通過電話恐嚇受害人,並以逮捕相要脅,索要禮品卡。警方提醒民眾,「沒有哪個執法機構(包括國稅局)會威脅要逮捕您、並且讓您用禮品卡支付費用。」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