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自拍影片:經歷了想不到的困難與痛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3日訊】大陸女星范冰冰9月16日低調度過38歲生日,沉默幾天之後,她在微博粉絲專頁貼出自拍影片,首次透露「經歷了可能大家想不到的困難和痛苦」,並感謝粉絲的支持和鼓勵。

去年捲入逃稅風波的范冰冰,演藝事業全面停擺近一年。今年6月,她宣布與男友李晨分手,近期又因無法出國拍攝好萊塢電影《355》,被爆疑似逾8.8億人民幣的罰款未能繳清需要延期,因此遭當局限制出境。

經歷種種挫折和打擊後,直到近幾個月她才開始慢慢露面,拍攝雜誌和出席活動,但行事明顯比以前低調。本月16日的生日也有別於往年,除了粉絲送上祝福,娛樂圈的祝福顯得非常冷清。

在沉默幾天後,范冰冰18日拍攝了一則自拍影片,向粉絲致謝。

影片中,她穿著黑色無袖上衣及黃色裙子,手上拿著粉絲們製作的《我們的書》,書中貼有她以往的照片,也有粉絲為她打氣的話語。既開心又感動的她在VLOG中透露,生日當天來到公司,看到粉絲為她準備的蛋糕和禮物,真的非常感謝。她向粉絲大喊:「好愛你們,冰冰邦邦(范冰冰粉名)!」

回想過去一年的生活,范冰冰感觸表示:「雖然沒有在微博發一些自拍、圖片,發一些想跟你們說的話,但是我知道那個時候其實每一分鐘我都和你們在一起,這裡面的每一章,每一個文字,我都知道你們要說什麼,我都收到了你們對我最衷心的愛,與最堅持的那種鼓勵。」

范冰冰首次吐露心聲:「有了你們的支持,我從最青澀的、最初最簡單懷抱夢想的女演員認認真真地走每一步,變成現在你們看到的我。我想雖然中間有困難,經歷了可能大家想不到的困難和痛苦,但是我還是你們內心裡面認知的我,我會用我最堅持的力量,內心裡最大的溫柔善意,來面對今後的生活。」

一番感言顯然暗指逃稅事件讓她心力交瘁。

去年,在當局公布處罰決定後,范冰冰發表「致歉信」,表示「盡全力克服一切困難,籌措資金、補繳稅款、繳納罰款」。隨後,中共黨媒《人民日報》發文:「不能讓藝人從失德失信、違法違規的錯誤行為中出名獲利。」當時外界解讀,范冰冰的復出之路或許非常艱難。

此次范冰冰在影片中表示,因粉絲的支持,讓她重新站立起來,準備重新出發。她還與並與粉絲約定,再一起走過之後的20年、30年,將帶給觀眾新的作品。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