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法輪功堅守20年 自由已不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2日訊】在法輪功反迫害二十年之際,曾寫文章「為法輪功辯」的中國著名學者袁紅冰再次重申他的立場:法輪功作爲一個整體不爭取政權,只是追求精神層面的修煉。

1999年4月25日,為爭取合法自由的煉功環境,逾萬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信訪局和平上訪,卻被中共歪曲成 「搞政治」。從此,法輪功學員向世人揭露迫害,講述真相的行爲也被貼上「搞政治」的標簽。

中國著名學者 袁紅冰:「法輪功作為一個整體,他是不追求政權的,他只追求精神的修煉,(是)一種對文化的追尋。(法輪功)不是一個政治團體。法輪功反對中共暴政,這不是一個政治行為,這是一個維護人基本人權的行為。」

袁紅冰表示,「政治」屬於公共事務,是國家賦予公民的權力。而在中共威權統治下的社會中,為了對國人作惡行便,動輒打棍子扣帽子,貼上定罪標籤。「搞政治」就是其中一例。

中國著名學者 袁紅冰:「追求自由民主、法治、人權,你只要是一個人,你都會有這樣的追求。共產黨想用徹底的摧毀人性的方式,把人變成畜生的方式,把人變成這個奴隸的方式,來穩固他們的統治,因為他們的這種努力本身是一種反人性的努力。」

中共統治中國的70年閒,社會亂象叢生。從駭人聽聞的活體摘取人體器官,到對各種信仰團體的迫害,導致民間怨聲載道,國内民衆漸漸認清了中共的邪惡面目。

中國著名學者 袁紅冰:「如果不徹底的摧毀中共暴政,法輪功也不會被平反,法輪功所追求的自由修煉的精神境界,或者宗教信仰自由的這種境界,也不會得到實現。」

多年來,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面臨被警察監控和隨時可能被綁架的危險,堅持向世人講清真相,揭露中共的邪惡行徑。在國外,法輪功學員通過游行等方式向國際社會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並持續曝光任在中國大陸發生的殘酷迫害。

中國著名學者 袁紅冰:「中共迫害法輪功20年,說明了法輪功不可能屈服,已經堅守了20年這是極其難能可貴的。而且我相信,隨著中共暴政的倒行逆施(導致)天怒人怨,法輪功精神修煉者贏得屬於自己的精神信仰自由的那一天不會太遠。」

新唐人實習記者古月 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