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母親再被綁架 加國兒子營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2日訊】加拿大溫哥華青年法輪功學員王志遠的母親余志宏,9月18日在遼寧营口市家中被警察帶走,被關押在营口市看守所。王志遠呼籲各界關注,讓他母親盡快獲得自由。

走在天國樂團前排,王志遠用鼓棒擊出一聲聲鼓點,向世人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2013年,王志遠逃離中國到了海外。從此,可以自由煉功,學習《轉法輪》。 而仍然生活在大陸的母親余志宏就沒有這麽幸運了。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 王志遠:「在大陸時間9月18號,上午11點多鐘的時候,我給家裡人打電話,當時我外公接的電話,他說我媽媽剛剛被抓走。當時,她被抓的時候都沒來得急穿鞋,就穿著拖鞋,穿著襯衣,沒來得急穿衣服。他説(外公)那兩個人動作很快,就把她抓走了。」

王志遠表示,母親修煉法輪功以後,不再計較個人得失,為人處事總是樂呵呵的。隨著學煉五套功法,並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好人,罹患多年的乳腺瘤也不治而愈,身心得到昇華。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 王志遠:「了解到的情況是,公安局去抓捕的,現在已經送到营口市看守所關押。我能感受到我外公的心情是很沮喪的吧,因爲我外公今年已經88嵗了。十年前,他女兒,當然不止他女兒,我們一家三口都被抓進去,他當時也是很痛苦。結果沒想到這次又被抓了。」

據明慧網統計,遼寧是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最嚴重的省份之一。至今,可以統計出的迫害案例有11779例。法輪功學員余志宏在2009年,曾被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王志远被非法判刑一年六个月。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 王志遠:「2009年我和我母親都被抓捕的時候,等我母親放出來之後,她跟我講,當時她被關在營口市看守所,當時的管教對她進行迫害,比如說,長時間不讓她睡覺,晚上在外面罰站。到了瀋陽女子監獄之後,當時她説有兩個包夾看著她,不讓她睡覺,反覆的給她灌輸一些中共所説的假的東西,希望她能夠放棄信仰,對她進行精神上的折磨。」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 王志遠:「想要呼籲更多的人能知道這件事情,而且想要曝光中共再次做的這種壞事,能夠儘快把她放出來吧。」

新唐人實習記者古月 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