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吃有拿 是拉差辣醬推廣工廠參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2日訊】坐落在洛杉磯「爾文戴爾市」的匯豐食品公司,生產全球知名的辣椒醬。每年九月中旬到十月底,公司為公眾提供參觀工廠的機會,了解辣椒醬製作過程。

在2014年,爾文戴爾市府曾以工廠散發氣味「公害」控告匯豐公司,為了向公眾證實是辣椒製作,公司開始對公眾推廣工廠參觀

而在每年的九月至十月,連續四個星期,週間和週末分別有不同的免費參觀行程。

匯豐食品公司辦公室助理 Claudia Torres:「我們的創始人兼老闆陳德,想邀請所有人進來參觀工廠設備、親身聞到、看到我們的製作過程。」

佔地65萬平方英尺的現代化工廠,涵蓋五條自給自足的瓶子生產線,從一根小小的原始模型,生產的瓶子數量一年可以達到1500萬支。

匯豐食品公司辦公室助理 Claudia Torres:「幾年前,有幾個人提出客訴,所以才開始舉辦工廠參觀,自從那之後,參觀就一直都有,沒停過。」

老闆陳德將倉庫稱為「魔法倉庫」,奇妙之處在於即使倉庫外達到華氏上百度的高溫,倉庫內依然能維持在華氏六十幾度,搭乘參訪專車還能感受到涼爽的微風。

匯豐食品公司辦公室助理 Claudia Torres:「參觀包括研磨,民眾可以看到研磨過程。看到辣椒怎麼倒入料斗,清洗、壓碎的過程。民眾也能參觀到填充站,各位今天有看到。另外,每年這時為了慶祝,我們週六的行程會有是拉差冰淇淋、是拉差零食試吃,還有免費禮物可以拿。」

在匯豐食品的官網上,民眾可以事先預約參訪日程,也能通過電話完成預約。(HuyFong.Com/(626) 286-8328)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