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猶他州巴士翻覆 中國遊客4死15重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1日訊】週五,美國猶他州布萊斯峽谷國家公園附近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載有中國遊客的巴士失控翻車,造成4人遇難,15人重傷,其中5人生命危急。

事故發生在週五中午,猶他州南部加菲爾德郡的12號公路上。照片顯示,發生事故的白色巴士車頂凹陷,嚴重變形的車身橫靠在路邊。

猶他州公路巡警表示,車上包括司機在内共有31人,其中4人喪生,12到15人重傷,其他人輕傷。部分傷者通過直升機送往醫院。

有中文媒體披露,當時巴士正載著一個中國旅行團前往著名的布萊斯峽谷國家公園。該旅行團由上海一家旅行社組團,遊客來自上海、浙江、江蘇、黑龍江等。

事故發生後,當地旅館和度假村內會說中文的工作人員都到場幫忙翻譯。

根據初步調查,這起翻車事故可能與司機過度修正方向盤有關,實際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新唐人記者林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