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美澳百年友情 彭斯 蓬佩奧宴請莫里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1日訊】週五中午,美國副總統彭斯及國務卿蓬佩奧在國務院舉辦午餐會,招待來訪的澳大利亞總理莫里森及夫人。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我感到非常榮幸,歡迎您,莫里森總理來到國務院。您和您美麗的夫人上個月在悉尼接待了蘇珊和我,非常熱情。」

雖然美國才剛剛重新建立太空司令部,但副總統彭斯已經熱情邀請澳大利亞與美國一同重返月球,彰顯兩國友誼非同一般。

美國副總統彭斯:「我們將重返月球,之後登陸火星,美國和澳大利亞將會再次同行。」

莫里森也承諾,將會堅守兩國共同的價值觀。

澳大利亞總理莫里森:「我們會致力於在當今時代以及所面臨的挑戰面前,讓我們的聯盟與時俱進,並重申我們對(共同)價值觀的信念,這些價值觀將讓我們的努力保持下去,所以我也要敬一杯。」

週五晚間,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還將舉辦國宴,招待莫里森夫婦。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