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總理莫里森訪美 川普歡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0日訊】週五,澳大利亞總理莫里森第二次訪問美國,紀念兩國邦交一百周年。美國总统川普在白宮舉行儀式,歡迎莫里森夫婦。

週五上午,川普總統和夫人梅拉尼亞在白宮歡迎澳大利亞總理莫里森夫婦。

隨後,川普和莫里斯相互致辭。川普稱讚美國和澳洲,向全世界展現了真正的友誼和盟友關係。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不同尋常的夥伴關係進入下一個百年之際,我知道,美澳兩國將永遠保持團結,保衛自由、主權和我們最寶貴的價值。」

川普說,晚間還將在白宮玫瑰園舉行國宴,歡迎莫里森夫婦。

莫里森總理表示,美澳兩國將在經濟等各領域,保持更加緊密牢固的關係。

澳大利亞總理莫里森:「未來一百年無論遇到什麼情況,我知道,澳洲和美國都將像過去一百年一樣,以同樣的勇氣、同樣的膽識、同樣牢不可破的關係去面對。」

莫里森週五將與川普總統會晤,之後還將會晤副總統彭斯、財政部長姆努欽、貿易代表萊特希澤、商務部長羅斯和國務卿蓬佩奧等。

新唐人記者易文、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