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視察加州邊境 牆建好就可撤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9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三到加州,視察美墨邊境。他表示,仍維持邊境安全國家緊急狀態。川普還說,邊境牆建好就可從邊境撤離美軍。如果墨西哥停止協助遏阻移民潮,會考慮對進口墨西哥商品加徵關稅。

川普週三到訪加州美墨邊境,視察邊境牆施工進展。

川普表示,仍將維持邊境安全國家緊急狀態。

川普表示,一旦邊境牆建好,美軍就可從邊境撤離。

美國總統 川普:「當我們建好牆,我們就可以從邊境撤離所有美軍。」

川普解釋說,如果向墨西哥徵收六個月5%的關稅,就可以支付所有建牆的費用。

但由於墨西哥積極幫助阻擋非法移民,他現在不想對墨西哥徵稅。如果墨西哥停止幫助阻擋非法移民,將考慮對墨西哥加徵關稅。

美國總統 川普:「如果墨西哥停止幫助我們,我們將立即考慮關稅。(墨西哥)將因此支付更多,將爲建牆支付更多倍。」

川普還向媒體展示了邊境牆的細節。

美國總統 川普:「(建成後)將達到400英里,我們認爲,到明年年底我們將可以建成近500英里。它真的非常難以逾越。之前任何邊境牆都很快、很容易被拆毀,但這堵牆不是那種容易被拆毀的。」

據統計,8月份,美墨邊境被拘捕的非法移民人數顯著下降。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