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訪民:全家如有意外 是政府下黑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9日訊】中國維權人士表示,在中共竊取政權70年前夕,各地維權人士和訪民遭非法抓捕和驅逐。陝西78歲訪民王英強也被當局24小時嚴密看管。16號,王英強發出公開聲明,稱全家絕不會自殺或自殘,如果發生意外,責任在陝西省公安廳、西咸新區渭城街道辦。

陝西西安市西咸新區訪民王英強表示,兒子王小剛2007年在西北火電三公司上班時被放狼狗咬傷,事後又被公司幹部雇凶毆打,因此患上嚴重精神病,但公司沒給予任何賠償,兒子多年工資至今也未補發,養老金還被暗中停繳。

為此,他上訪十多年,但至今得不到公安的立案追查,反遭到以陝西省公安廳為首的地方政府部門長年暴力維穩和監控。地方政府還私造偽證、造假低保等,陝西省公安廳多次虛假上報「案件終結」,導致全家四口一死二殘。

陝西訪民王英強:「他們雇打手打我們,限制我們人身自由,不讓上訪告狀。我們全家現在都沒有人身自由,生活不下去,靠撿破爛生活,上級就是一個最大的黑社會,他們不處理冤假錯案,政府打我們多少年,造成一死二殘。」

王英強透露,女兒王小琴,也因不堪長年遭暴力維穩迫害和限制人身自由,於今年8月逃到異地打工。

王英強指出,目前他和兒子仍被渭城街道辦維穩人員非法24小時監控,以及強行限制人身自由,而且據傳各各級地方政府部門已聯手派出大批人員赴北京四處搜捕他的女兒,令他十分擔心。

16號,王英強發出公開聲明,稱全家人絕不會自殺或自殘,如果他和他的兒子王小剛以及女兒王小琴發生任何意外,一定是陝西省公安廳、西咸新區渭城街道辦、火電三公司等相關政府部門和涉案單位下的黑手。

王英強很擔心自己和家人會被離奇死亡,以此達到官方維穩的目的。他呼籲社會各界關注他們,救救他們。

新唐人記者常春、陳潔、柏妮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