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赴美生子黑中介 橙縣華婦簽證欺詐認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9日訊】美國聯邦檢察官週二(9月17日)宣布,涉嫌簽證欺詐南加月子中心老闆李冬媛已經認罪,文件顯示,她曾向中國富豪和中共官員收取數萬美元,以幫助他們在美國生子。來看報導。

根據檢查部門資料,居住在橙縣的華裔女子李冬媛(Dongyuan Li)從2013年到2015年3月開展了一項名為針對中國產婦的「生育旅遊」業務,也就是俗稱的月子中心。

文件顯示,李冬媛曾指導一些客戶進行簽證欺詐,讓他們謊稱自己將在美國待兩個星期,而真實計劃是停留三個月。此外,李冬媛還教這些孕婦向美國入境處的移民官員撒謊,過海關時假裝沒有懷孕。

今年年初,當局針對南加州的月子中心進行了掃蕩,隨後對包括李在內的19人提出控訴。

起訴書指,李冬媛在加州有20套公寓來安置孕婦,並宣稱接手了500多名中國孕婦。據悉,李冬媛收取美味孕婦4萬到8萬美元的費用,兩年間她就從中國收到了三百萬美元的轉帳。

目前,李冬援此次月子中心掃蕩後的第一個向法庭認罪的人,並同意繳納超過85萬美元的罰款,以及上繳一個價值超過50萬美元的房產及數輛豪華汽車。她面臨或高達15年的有期徒刑。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