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航空中發動機失火 急返華盛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8日訊】中國國際航空17日一架由美國華盛頓飛往北京的班機,在飛行途中引擎起火,緊急折返杜勒斯國際機場。

這架編號CA 818波音(Boeing)777客機於美東時間下午4時39分從杜勒斯(Dulles)起飛,不久機師發現引擎起火,通報空中管制中心,在降落之前,為確保安全著陸,客機在空中放油,於下午5時54分安全降落。

據了解,出事的客機座位有317至396個不等,但目前未有該航班的載客情況。中國國航發言人則表示,他們沒接獲有人員受傷的通報,並說已安排乘客搭其他班機或住宿一晚。

現場片段顯示,客機飛行時一側引擎多次冒出火花。該航班返航落地後,包括消防救援車在內已趕到現場。乘客崔女士稱,起飛時感覺有點顛簸,不久後有空姐稱飛機遭遇故障需返航。她表示,折返和降落時乘客們的表現比較淡定。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