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擊左派彈劾攻勢 川普要求抹黑卡瓦諾記者辭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8日訊】週一(9月16日)晚,針對自由派進一步攻擊最高法院保守派大法官卡瓦諾(Brett Kavanaugh),川普總統再次發聲,要求所有抹黑卡瓦諾的《紐約時報》記者全部辭職

週一晚,川普再就《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以下簡稱《紐時》)抹黑卡瓦諾發表評論。

他在推文中呼籲,凡是參與抹黑卡瓦諾的《紐時》人員都該辭職,並指責該媒體還在通俄門等問題上進行不實報導,毀壞他人聲譽。在推文的最後,他甚至憤而宣布:「《紐時》已死,《紐時》永垂不朽!」

週一晚,在新墨西哥州舉行的競選集會上,川普再次重申他的倡議,要求相關責任人全部辭職。

川普告訴全場觀眾,他在社交媒體上發表了要求抹黑者辭職的聲明。他認為他們不會去做,但他們應該為國家利益考慮,每個人參與抹黑卡瓦諾的人都該辭職。

週二,馬薩諸塞州民主黨眾議員阿亞娜•普萊斯利(Ayanna Pressley)正計劃提出一項決議案,尋求對卡瓦諾展開彈劾調查。不過眾議院民主黨領導人不願採納她的意見,擔心對卡瓦諾的最新指控沒有依據。

參議院調查人員週一指出,針對所謂卡瓦諾上大學時的性侵指控,聯邦調查局(FBI)已面詢過相關證人,但發現這些指控均無證據。

前參議院司法委員會律師戴維斯(Mike Davis)還揭露,早在一年前,《紐時》就對指控卡瓦諾做過不實報導,而現在,左派企圖重新包裝他們的謊言,再次抹黑卡瓦諾這樣一個好男人。

《紐時》上週六報導,與前總統克林頓(Bill Clinton)有關的律師斯戴爾(Max Stier)說,他親眼目睹了卡瓦諾在大學期間一次醉酒後的不端行為。

撰文的兩名《紐時》記者稱,他們揭露的這個故事以前從未報導過,而此事呼應了去年的一項針對卡瓦諾的指控。該報導還出現在《紐時》週日的印刷版中。

週日上午,川普總統憤怒回擊,呼籲卡瓦諾通過法律手段回應攻擊,並建議司法部介入。

迫於壓力,《紐時》週日晚發表「編者註」進行更正,承認該報導的早期版本改編自一本即將出版的新書,但原始報導沒有提到,關於所謂卡瓦諾在一次宿舍聚會醉酒後的性侵行為,該書已表明所謂的「受害」女生拒絕接受採訪,而且其朋友們也說她不記得此事。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