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1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衆維權的情況。

廣州維權人士賴日福聲援香港遭刑拘

廣州維權人士賴日福, 9月13號在微信和臉書上上傳了一段香港反送中運動歌曲《願榮光歸香港》的視頻,並配文說「這是我的祖國,我要讓她自由!」9月16號,他一回到廣州就被警方以涉嫌尋釁滋事罪抓捕、刑事拘留。

江天勇判決書公開 中共構陷細節曝光

大陸維權律師江天勇,2017年被中共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今年2月獲釋後,一直被軟禁在信陽市羅山縣父母家不能就醫。9月15號,他的妻子憤而公開了他的判決書。其中顯示,中共是通過監控社交媒體和盜取個人信息,羅織罪名構陷他的。

因言獲罪 大連王承鋼王大鵬案開庭

遼寧大連維權人士王承鋼、王大鵬,因在推特轉發言論,去年11月被大連警方以尋釁滋事罪名刑事拘留,案件9月11號在金州區法院閉門審理,據律師透露,他們二人都在庭上表示自己無罪。

擬赴北京 南通訪民遭傳喚誤車

南通市小海鎮定海村訪民周金林,日前從網上購買了9月16號下午赴北京的車票,9月15號晚間,卻突然被小海派出所以「擾亂單位秩序」的罪名傳喚到派出所,但警察詢問時卻隻字不提他擾亂了哪個單位的秩序,只是不斷追問他「為什麼去北京」,到16號晚上釋放他時,他準備乘坐的那趟火車早已開走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