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香港局勢聽證會 黃之鋒何韻詩發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8日訊】

週二,美國國會以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就香港局勢,舉行名爲「香港夏季抗議以及美國政策迴應」聽證會,焦點是《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香港眾志祕書長黃之鋒,香港歌手何韻詩,香港大專學界國際事務代表團發言人張崑陽等人出席聽證會。

美國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在網站上表示,在中共對香港的政治暴力以及對香港自治的威脅,引發香港持續抗爭以及衝突升級的背景下,這次聽證會將審視香港的發展,以及美國和香港關係的未來走向。

民主黨衆議員麥高文在聽證會前表示,感謝香港示威者,希望香港實現真普選,將推動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兩黨議員在香港問題上達成一致。

共和黨參議員盧比奧表示,今天的聽證將爲以後如何應對中共提供更多參考。

共和黨籍衆議員克里斯·史密斯表示,香港示威者幫助全世界看清中共。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表示,「反送中」是香港全民抗爭,沒有領導人。

他表示,香港民衆最重要的訴求是要求普選。

香港歌手何韻詩出席聽證會表示,香港社會各階層都在參加抗爭,這是中共和自由民主社會,兩種不同價值觀的衝突。

而國際社會支持香港不是干預內政,而是爲真理,爲普世價值抗爭。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