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世界挑戰盃 唐嘉鴻單槓奪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7日訊】台灣體操好手唐嘉鴻,在法國巴黎的體操世界挑戰盃單槓決賽,以總分14.550奪銅,為他接下來挑戰的世錦賽注入了一劑強心針。

唐嘉鴻。(PETER PARKS/AFP/Getty Images)

世界體操錦標賽將於10月4日在德國斯圖加特(Stuttgart)舉行,李智凱與唐嘉鴻以戰代訓,參加世界挑戰盃暖身。稍早「鞍馬王子」李智凱在鞍馬決賽,嘗試全新套路兩度落,僅以12.350分排名第7。

唐嘉鴻則在短時間連做二次吊環後,再拚戰單槓決賽,體能和身體狀況面臨嚴峻考驗。不過唐嘉鴻決賽將難度分從預賽的6.2下修至6.0,反而在執行分拿下8.550高分,順利奪銅。

教練翁士航透露,此行收穫滿滿,不只能檢驗唐嘉鴻的身體狀況,也發現技術層面的問題,有希望在世錦賽前調整到最佳狀況再創高峰。

──轉自《大紀元》(記者尚上禮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