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金正恩邀訪朝鮮 川普:可能還不是時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7日訊】韓國媒體引述韓國外交消息人士透露,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向美國總統川普發送過一封親筆信,信件中邀請川普訪問平壤。美國總統川普16日不願對此發表回應,說現在「可能還不是」時候,但他不排除在未來找時間訪問。

韓國媒體引述外交消息人士說法報導,在非核化會談陷入停滯之際,金正恩8月曾致函邀請川普訪問平壤

川普在白宮被詢及此事時告訴記者:「我們的關係很好,但我不想對此發表意見。」

川普說,他近期「可能不會」想要訪問朝鮮,但不排除最終將會成行。

川普說:「我會在之後的某個時間訪問,看看接下來發生什麼事,我確信他也會想來美國。不過,我不認為現在時機成熟。我認為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韓國《中央日報》16日報導,多位韓國外交消息人士透露,8月第三週,金正恩向川普發送過一封親筆信,這封信相當於一份邀請函,與川普在8月9日公開的親筆信並非同一封。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