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生產阿片類止痛藥奧施康定的美國普度製藥公司,週日晚提出破產保護。該公司正面臨2600多起訴訟及巨額賠償,被控助長美國阿片類藥物濫用危機。據統計,2016年濫用鴉片類藥物奪去大約4萬2千美國人的生命。根據一項解決廣泛訴訟提議,該公司將重組。

據知情人士透露,阿里巴巴已同意以20億美元收購網易公司旗下的跨境電子商務平台網易考拉,未來兩家公司還將開展其他形式的合作和交易。網易考拉是阿里巴巴旗下天貓國際的競爭對手。

伊福经济研究所表示,德国2019年的財政盈余将连续第四年居全球之首,可能达到2,760亿美元。主要原因是,德国商品与服务出口遠遠高于进口。

法國監察部門宣布,搜索引擎公司谷歌同意支付9.65億歐元的罰款以及和解賠償,用以了結和法國稅務當局的稅務案。法國檢查部門從2015年起懷疑谷歌逃稅,向當局隱瞞在法國的獲利。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