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肩部手術 朴槿惠暫離看守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6日訊】韓國前總統朴槿惠今天(16日)因肩部症狀沒有好轉,暫離看守所,被送往首爾市區的醫院,接受手術。

朴槿惠2017年3月31日起被關押於首爾看守所,除在看守所內接受診療,其間因腰椎間盤突出等疾病到首爾聖母醫院等地就醫。

因肩部症狀沒有好轉,今年4月和9月兩次申請監外執行均被拒,之後法務部根據她最近外出就診的結果,於9月11日批准她到外部醫院接受手術治療。

朴槿惠坐著輪椅被送往首爾聖母醫院,17日將接受左肩手術。院方估計,朴槿惠手術後復健至完全康復約需要3個月。《韓民族日報》報導,朴槿惠至少需住院2個月。

朴槿惠在閨蜜親信崔順實干政案二審中被判有期徒刑25年,並處罰金200億韓元(約1676萬美元)。不過,最高法院上月以程序瑕疵為由,撤銷部分讓前總統朴槿惠入獄的二審判決,發回首爾高等法院重審。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