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15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6日訊】一名新疆民眾了解到中共迫害中國人的嚴重情況,聲明退出被迫加入的中共組織。今天來看他的聲明。

阿里說:我是一名新疆人,了解中共利用集中營等方式對新疆人的嚴重迫害情況。通過了解真相,我也知道了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其中活摘器官就是其殘忍的迫害手段之一。一直以來中共都在利用著各種政治運動迫害中國人,在思想意識上進行強化洗腦教育,摧殘和毀滅他們的靈魂和肉體,手段極為殘忍、邪惡。縱觀這段歷史,這個邪黨對中國人所犯下的滔天罪惡,真是罄竹難書。由此可見,中共不僅僅是一個邪惡的邪教組織,而且就是一個地地道道的惡魔。故此本人特此聲明:堅決退出在上學期間曾經被其蒙蔽而加入過的少先隊和共青團組織,與中共邪黨徹底劃清界限。做一個清醒的中國人。也希望更多的中國人能夠了解真相認清中共的邪惡面目,退出這個人神共憤的邪惡組織,給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