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灣大選 中秋助選各路跑不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6日訊】來關注台灣2020大選。中秋台灣3天連假,各路競選者活動繁忙。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南下到嘉義與台南宮廟參拜,亮出三年政績的同時表示,由於美中貿易戰影響,對台投資呈現大爆發;另一方面,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北上到台中市跑基層拉票。對於韓朱配的討論,朱立倫辦公室表示,韓朱配不存在。

蔡英文在台南大談三年政績,不僅內需增長,今年回台投資累計六千億,台灣出現多年不見的經濟成長。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雖然說外部經濟環境在變動,美國跟中國在貿易戰,外面有經濟的變動,可是我們經濟是穩穩的前進

在嘉義參拜地方宮廟時,蔡英文喊出明年立委、總統順利當選。

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台中進行旋風式拜票,在12個小時跑21座廟,拉攏在地紅黑派系。蔡英文提醒,市長應該做好市政,一天跑21場宮廟,要如何與民眾互動?

至於朱立倫作韓國瑜副手人選的討論,朱立倫辦公室回應,朱、韓兩人溝通順暢,但「韓朱配不存在」。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2020我一定幫忙,不要位置。這個我已經重述過非常多次,韓市長也很清楚。」

隨著郭台銘退黨,參選態勢明朗,如果總統選戰發展成三足鼎立局面,韓國瑜怎麼抓住泛藍的知識階層與年輕選票,是一大難關。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