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才有希望 太古城中心唱響香港之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5日訊】《願榮光歸香港》的歌聲,承續著香港人反送中、爭人權的堅持。當地時間週六晚,數百香港民眾在太古城中心再次唱響「香港之歌」,有標語牌寫著——堅持了才有希望。

「香港人、加油!香港人、加油!香港人、加油!」

數百港人週六晚聚集在香港太古城中心,繼續唱響「香港之歌」,這已成為反送中運動的形式之一。

民眾齊唱《願榮光歸香港》。

活動後期,有民間管弦樂隊加入,香港人在音樂伴奏中再次唱起《願榮光歸香港》。

民眾們舉起手掌,代表「五大訴求 缺一不可。」

有女子手舉信息展板,通知大家稍晚在英領館等處的活動時間。上面還寫著「不是有希望才堅持 是堅持了才有希望」。

民陣原計劃週日進行集會遊行,再遭警方反對通知書,上訴也再次被駁回;而遊行人數曾經超過百萬也成為了反對理由之一。不過民陣並未放棄,申請在9月28日和10月1日進行遊行。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